当前位置
2015年1月上映的电视剧汇总(图)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1-19 00:47:02  来 源:本地宝
浏览字体【

  以《何以笙箫默》为先锋,1月的偶像剧可谓来势颇猛,不仅数量多,类型也不拘一格。粗略划之,有现代、古装各自开道,细分下来,除了专一谈情说爱者,职场、军旅、真人秀、武侠探案等多口味情节剧也是摩拳擦掌欲吸睛。有的剧早已声名在外,但也有突然而至拼眼(演)缘(员)的新鲜货,究竟哪家最终能赢得观众?颜值能加分,但故事内核还是最重要。

  另外,2015年的1月也是“一剧两星”正式实行的第一个月,最明显的变化首先就是新剧的数量变多,观众可选择的范围扩大。虽然目前还无法确知新规定是否能带来收视变化、是否会对影视制作领域产生革新性影响,但无论怎样,这个1月,注定会是一个新的起点。

2015年1月上映的电视剧汇总(图)

《只因单身在一起》

  导演:尹相皓

  主演:郑元畅、徐璐、汪东城、陈紫函、韩承羽、张馨予

  播出时间: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期待值:★★☆

  看点:老牌台湾偶像

  芒果台在周播的道路上已越走越远,2015年伊始,就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周日周一档“青春进行时”,并为之专门定制相配合的栏目剧。《只因单身在一起》改编自韩国小说,导演也来自思密达,它并不是一部单纯的电视剧,而是融入了不少真人秀的元素。几位入住公寓的单身男女要受到不少规定的限制,一旦进入恋爱,就会被公寓剔除。

  小编吐槽:芒果台自制剧的水平向来稳定,都是不雷不扯不成活,《只因单身在一起》先天就被透支了信任度。并且,其中的演员说是老牌台湾偶像,实际上只是还未完全过气的另一种说法,在一批迅速崛起的小鲜肉面前,鲜少有分量作品问世的郑元畅、汪东城,其号召力还可与当年同日而语?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