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1月上映的电视剧汇总(图)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1-19 00:47:02  来 源:本地宝
浏览字体【

2015年1月上映的电视剧汇总(图)

《何以笙箫默》

  导演:刘俊杰

  编剧:顾漫、墨宝非宝

  主演:钟汉良、唐嫣、谭凯、杨玏、菅韧姿、米露

  播出时间:2015年1月10日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东方卫视

  期待值:★★★★★

  看点:还用说吗??

  小说《何以笙箫默》开始连载时,网络文学刚刚兴起还未成势头,在量少质不足的整体环境下,噙着淡淡忧伤、讲着纯粹爱情的《何以笙箫默》,开创性地成为了一代人的记忆经典。而小说当年有多风靡,它的电视剧版今天就有多火爆,自从传出开拍消息,网络间对其的关注议论就未曾停歇,确定播出档期后,更有人计算着日子等待。当然,剧版《何以笙箫默》的高吸睛度一部分也要归功于两大人气主演,钟汉良、唐嫣的新CP,也让观众的期待有了更多的附加值。

  都市偶像剧一向是“内地制造”的短板,《何以笙箫默》也许能改写这一颓势。不过因原著小说容量较小,剧版要想抻长,必定会注入不少新东西。遥想去年顾漫的《杉杉来了》后半段转入家庭狗血的痛心改编,由同一家公司出品的《何以》也让人有几分担心,只能寄希望于加入编剧团队的原著作者可以把控好故事的整体风格了。

  小编吐槽:其实平心而论,《何以笙箫默》的故事拿到今天看,不仅格局小,调子上也着实矫情。每每看到赵默笙一脸珠泪低头不语时,小编总忍不住跳脚:你俩能不能赶紧把话讲明白啊,明明是个一说就破的误会,非得不好好解释,非要藕断丝连不冰释前嫌再见还要红着眼,时间匆匆你俩累不累啊!不过转念一想,这故事好像也没什么实质性矛盾,再不折腾点还讲啥啊!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