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资企业在上海的生意经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1-19 13:59:22  来 源:上海热线-非常人物
浏览字体【

“低调、谦虚、和蔼可亲”是对百诺肯创始人JIM先生的第一印象。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在受众和员工内心,大家都会把JIM先生和“慈善”这个关键词联系起来,浮现眼帘。

来华创办外资企业13年,数年连续作为外企代表参与中国慈善救助。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身为总裁的他亲自带领员工奔赴灾区20多个城镇,日夜工作为灾区安装净水设备……

《外国人在上海》系列第一个访谈,就选择了与这位地道的美国企业家对话,了解他的企业经营之道,他的生活方式以及他的慈善理念……

S=上海热线;J=JIM

S:作为一家在美国诞生的企业,在进入中国后发展一直非常快速。这和您的领导和管理非常密切,JIM先生如何在团队员工管理和企业运营两者上做到平稳?

J:百诺肯是我一手发展起来的,但是和我们员工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每当有新员工入职,我说的的第一句话必定是”Welcome to the Paragon family”,是的,”We are family”。百诺肯进入中国13年,其中工作满11年的老员工就有9个,工作满9年的员工就更多,我见证了很多员工在百诺肯相恋结婚、买房生子,员工的归属感和忠诚度是把我们这个团队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纽带。

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充满活力和智慧的团队,很多时候,我的重大决策和产品的研发灵感,都来源我们的客户和员工。我经常鼓励我的员工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从他们身上,我总能获取新鲜的知识和令人惊叹的创意。百诺肯不断发展壮大,新员工的加入,为我们的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员工的互相学习,保证了我们团队的活力和激情。

归属感是基础,相互学习,保持团队的激情和活力,这是一个良性循环。未来,我们将会有更多更好的发展。

相关文章

[选稿]: 宋佳宁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