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上浪漫主题酒店 情侣们真是去睡觉的吗?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5-07 09:47:26  来 源:魅力上海
浏览字体【

柔软的水床,飘满玫瑰花瓣的泡泡浴;飘逸的纱幔,把星星月亮海滩搬进房;全透明的玻璃窗,还原经典浪漫的爱情场景;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侣主题酒店。浪漫, 温馨与激情,沪上的情侣们,你们真的是去睡觉吗?

塞纳风情酒店

中日台设计师的梦幻设计

如果说三个女人是精彩的大戏,那由中日台三位设计师经过一年多精心设计的塞纳风情酒店则是超越时间穿越空间的梦幻设计,经典与时尚完美结合,从热情到奔放,从深情到难忘,以国内外知名建筑及风景为主题凭借独特的装修风格,让心与心交融,爱与恋碰撞。

网友评论:

@JJJayne嘚猫嘚喵星球:很有异国情调的特色房间,有机会要多尝试各种风情的房间,好像环游世界了一样,嘻嘻,小小的yy一下,哈哈。

@二分之一Arron:炒鸡好!!房间超级美丽!!床炒鸡软!!炒鸡有feel!!炒鸡喜欢!!

人均:339元

地址:静安区西康路608号(近静安寺) 距昌平路地铁站414米

相关文章

[选稿]: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