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当前位置: 侬好上海 > Hi热点
【浏览字号:
躺赢财富:数据时代改变金融发展 互联网打造全新理念
http://hi.online.sh.cn 2015-06-29 19:40
  2014年,国内的传统金融架构受到了一场巨大的变革,互联网的加入让整个金融圈都发生了新的改变。虽然传统物理银行在客户资源和资金的储存量方面要大大超过现在风靡市场的互联网金融,然而在高流动性和高利率的面前,银行所能在客户心中立足的区域越来越少,网络理财成为一个新概念开始慢慢深入人心。

  互联网的加入给金融业态带来两种好处:一是产品效益的扩大,互联网自由,共享的思想原则将本来范围狭隘的理财产品拓展出了一个新宽度,特别是能够在移动端上进行操作这一点,省去了耗费在等待和获取资讯阶段的时间。二是投资门槛的低廉吸引了很多普通百姓参与其中,让原本对于金融没有太多专业知识的年轻白领也不再成为“边缘人”,全面地推动了全民理财的热情,快速推动了普惠制金融的发展。

  对于追随着时代浪潮而生的躺赢财富(以下简称“躺赢”)可以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集中了互联网金融优势于一身,从根本出发,满足客户对于各类金融需求。躺赢推行个性化的理财,按照投资人自身拥有的资金量,投资能力等,运用大数据分析,为客户量身打造合适的资产管理模式。同时,躺赢也有着不输于其他产品的高快捷性,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甚至可以一键完成交易,这种快捷意味着极大的便利,能更好的挖掘潜在的客户群,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

  从安全性来看,躺赢的高风控团队能够成为投资者身边的“理财保镖”。时下互联网金融中最令人堪忧的便是安全性问题,因为得不到政府部门的监管而让很多理财人望而却步。躺赢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做到0风险才能让广大用户安心扩大资金财富,真正做到“躺着挣钱,稳赚不赔。”

  从短期来看,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核心点还是金融属性,互联网还只是工具而已,大体遵守的还是金融规则。而从未来的发展性来说,互联网金融极有可能颠覆传统行业的一般运行模式,把整个社会经济带入网络的核心思想观念,助力于市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推进人们的理财热情。

  • 分享到:

  • 上海热线微信公众号

  • 上海热线易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