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当前位置: 侬好上海 > 养上海
【浏览字号:
后背是健康“投影” 3个动作让疾病绕道
http://hi.online.sh.cn 2015-07-01 10:42 [来源]:三九养生堂

  通常情况下人们会保养自己的脸部、保养手、保养腿脚,对于背部却没有多少人来保养,其实不然,后背的重要性是不低于脸部的,可以说背部也是健康的晴雨表,背部是健康的“投影”,能很好的反映出身体的状况,作为一个人最为坚实的保护屏障,保养后背在生活中往往是被人给忽略了,其实,不论是还在成长发育的未成年人,还是精力充沛的青壮年,甚至是步入晚年的老年人,保护后背应该成为很多人应该做的事情,生活中有些时候也有保养后背就是保命的说法,下面就简单的说说在生活中对于后背的保护只需要3个动作,就可以让疾病绕道而行。

  一、后背的重要性

  在后背也是能够看出与前胸相对应的五脏六腑,如心、肺、脾、胃、肾器官在这里是能够相对应的,背部的健康程度是能很明显的看出一个脏腑内部干净程度的,说是身体的健康投影一点也不夸张。

后背与前胸一样对应着五脏六腑,需要很好的保养

  1、保护后背会让肾更好

  要说当前人们最关注的五脏器官无疑就是肾脏了,在现在十个人九个虚的说法早就不是什么遮羞的事情了,作为身体中重要的器官之一,肾的好坏是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健康程度。

  肾虚在现在也不是不能说的事情,造成内分泌的失调是一方面,男性要是肾虚会有脱发的可能,对于生育方面是有影响的,而女性要是肾出了问题是会有妇科疾病的。

  而保养后背是最为安全、最为有效的护肾方式,要远远好于药物治疗的,只需要在平时的把衣服穿得更紧实一点,经常对后背进行按摩这些都是能够很好刺激肾部,让肾部的阳气更加充沛。

  • 分享到:

  • 上海热线微信公众号

  • 上海热线易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严佳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