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快来看吧 这就是魔都几年后的样子

http://hi.online.sh.cn 2016-03-03 09:51 稿件来源:上海bangID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一座神话般的城市,一座飞速发展的城市,一座今天不出门,明天就迷路的城市;每天各种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住宅楼,办公楼,商业中心,道路,高铁,一座永未建成的城市,几年之后,上海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而你,准备好了吗?

  地铁篇

  依据最新出炉的《上海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计划(2017-2025)》,截至2025年上海将新增规划再建设9条轨道交通线路 据了解,此次公示的9条线路并非都是地铁,还包括了连接上海两大机场的的城际铁路快线,以及中运量轨道线路等多种模式。

  从19号线到25号线7条线,再加上一条嘉闵线,以及一条机场快线,可实现两大机场间的30分钟内快速互通,同时与全国高铁网络接通,使得浦东机场、迪士尼以及长三角主要城市成为一个新的旅游经济带!

  国家发改委批复北京轨道交通新一轮建设方案,至2021年,北京轨道交通的通车里程将达到998.5公里,比上海发布公布的上海地铁2020年达到804公里的建设计划多处195公里!

  而上海轨道扩容这次再次加码,

  总规划达到了1050公里

  再次确保了上海国内轨交第一城的地位,

  也大大提高了上海城市交通的便利性!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严佳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