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吃遍这十条路 你也就吃遍了上海

http://hi.online.sh.cn 2016-03-25 09:47 稿件来源:上海头条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如果在上海什么都不做,纯吃东西,那估计要吃很久很久很久都不能全都吃遍!在上海,吃遍这十条街才能自称吃货!一条街吃到底才叫爽啊!

  1、昌里路夜宵王国

  对于爱吃夜宵的人来说,彭浦夜市消失后,昌里路算得上是最能满足吃货的一条夜宵街了。昌里路吃饭吃排挡最热闹是在历城路靠近昌里路的地方,这里一条街全是各种海鲜烧烤、风味小吃,周末的排挡,热闹的不知道用什么形容,所有能放桌子的地方都放满了桌子,所有桌子都坐满了人……

  1 周斌臭豆腐

  生意火爆到恐怖!臭豆腐原来是1元一块,现在是5块钱4块了。臭豆腐一块蛮大的,酱非常好吃,酱料可以选择辣酱和甜面酱,臭豆腐外皮炸得很酥脆,里面有很嫩,配上酱料很赞哦!

  地址:浦东新区历城路124号(近昌里路)

  人均:5元

  2 光头一郎章鱼小丸子

  他家的章鱼小丸子人气很旺,排队的人也很多。每个小丸子里都有章鱼,里面的章鱼颗粒挺有嚼劲的,吃起来弹弹的,酱汁也够足,上面撒了蛮多的海苔碎屑和柴鱼片哦!性价比算很高咯!

  地址:浦东新区历城路124号(近昌里路)

  人均:8元

  3 蔡记武汉炸酱热干面

  不同于上海人爱吃的面,武汉热干面用的碱水面。面的精华就是各种酱料,有芝麻酱、炸酱和肉酱,用很多种调料一起熬制而成,简直是酱香味浓啊!喜欢吃辣的还可以根据口味加辣椒,头条菌喜欢加份牛肚!基本上从4点开始排队就没停过,周六周日就慢慢等吧!老板娘经常要出来整理队伍……

  地址:浦东新区昌里路223号(近上南路)

  人均:8元

  4 湛江三仔烤海鲜

  这家海鲜价格实惠,夜宵来这里吃上一顿烤海鲜相当不错。海鲜全部放在冰上,以保证其新鲜度。蒜蓉生蚝、蒜蓉带子比较受欢迎,蒜香味直接渗透到蚝肉和带子肉里面去了。又有粥喝,又有烧烤吃,最主要的是买了很多小吃可以集中坐在这边享用。头条菌爱皮蛋瘦肉粥,很浓稠,上面撒了胡椒粉,好喝!

  地址:浦东新区历城路122号(昌里路历城路)

  人均:64元

  5 上南二村香酥鸡

  人气也超级旺!每天排长队~是老式的香酥鸡滩头,开在上南二村门口,这家炸出来不会特别焦,色泽金黄,口感又酥又脆,肉质鲜嫩。香酥鸡和甜面酱料,有儿时的味道,鸡柳很嫩!

  地址:浦东新区昌里路167弄门口

  人均:9元

  6 美人万三烤蹄

  在周斌臭豆腐旁边,十块钱一个的猪手,肉质新鲜不油腻,富含胶原蛋白,外皮很Q,味道十分的足。名字又特别抓人,排队的基本上是女生,或者是女生的男票们!这里还有特色的烤猪肘,每个猪肘都要剪开烤制,这样烤出的猪肘皮酥肉嫩,而且十分入味。

  地址:浦东新区历城路124号

  人均:11元

  7 袁阿姨卤肉卷

  袁阿姨卤肉卷现点现包,饼皮很有嚼劲、卤肉鲜嫩又入味,里面还有生菜,黄瓜丝,京葱,香菜、豆干丝……卤肉卷很扎实,酱可以选择:甜面酱、番茄酱和辣酱。整个卤肉卷包裹起来有汁水,趁热吃很好吃哟!

  地址:浦东新区历城路124号

  人均:11元

  逛昌里路注意:

  最佳时间:周五到周日18:00-21:00

  交通:有338、572、604、627、771、784、

  785、787、818、83、隧道二线、隧道七线等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梦想天空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