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沪上小龙虾达人的私藏地图 夏天要一家家扫荡过去

http://hi.online.sh.cn 2016-04-14 09:26 稿件来源:上海潮生活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如果你在闵行区

  四季春龙虾热气羊肉

  装修不是特别抢眼的那种,不过还真别小看这家店,他家的小龙虾口味种类超多的,除了有蒜泥的,黄焖的,干锅的等等等等,竟然还有药膳的,连汤上的,一大锅,十分霸气。

  招牌:药膳小龙虾

  啤酒小龙虾

  地址: 紫藤路283号(青杉路)

  人均:99元

  一墨点金虾乐汇

  震店料理是一款冰镇龙虾,据说每一个都经过了老板的精挑细选,足量1.2两以上,经过烹调后上桌真的占了半个桌子。龙虾本身也是紧实弹牙,配上芥末酱油,鲜甜味美,而且个头大到一口吞不下来。

  招牌:冰镇龙虾

  地址:龙茗路2668号(田林路)

  人均:104元

  Part Three

  推荐:沪上顶味小龙虾外卖

  阿四鲜货(秘制糟香小龙虾)

  推荐原因:这家主做外卖,微信可以直接下单,除了小龙虾还有大闸蟹和甜点等等。味道棒棒的,是酒糟的小龙虾,不是趁热吃哦,是冰镇吃的。每只虾大小均匀,最重要的是干净,虾的腮是白色的,吃起来放心。

  堂吃地址: 汝南街124-2号

  一 尾 寻 仙

  推荐原因:主攻外卖市场的魔都小龙虾新地标,以全上海无死角配送,现点现做,准时必达,迅速刷新各路吃货私房菜单。材料上选取最上乘的湖北洪湖小龙虾,活水养殖,青螯白腮,个头饱满。

  堂吃地址:梅花路1099号B1楼02号商铺(近芳甸路)

  秘制家

  推荐原因:这家店开业不足两个月,每天爆满,外卖生意更是火到半夜两点前,根本停不下来~试想下午累成狗,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一个电话,一大桌子菜上门,那个feel倍爽!

  堂吃地址:宝山路180号复地新都国际1楼

  海鲜豪待 seafood house

  推荐原因:好像是专做外卖的一家店,可以预定送餐时间,送来的小龙虾分量足且特别设计过的包装,巧妙保存了食物本身的温度。小龙虾很干净,味道很香,很入味,口感上也很弹牙,还有濑尿虾、青口贝、牛蛙等多种选择。选择配送的主食也很多,各种饭类、面食的供应都很齐全,且配送小哥都是帅哥哦!

  堂吃地址:凯旋路901-17号(新华路)

  帅 麻 辣 私 房 海 鲜

  推荐原因:以私房海鲜外卖为主,排名第一的自然是当季小龙虾。他们家的小龙虾一律选择鲜活青皮小龙虾,皮软肉多易剥皮,肉嫩有黄,配合传统的香辣口味,现在买三斤还能送一斤。富贵虾满满的膏充分勾起了食欲,每天新鲜上市,现抓现卖。还有馋嘴蛙、香螺、鱿鱼须等一众选择,嗲到飞起!

  堂吃地址:长寿路28弄1号601室(近昌化路)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梦想天空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