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免烤港式甜品烹饪方法 新手也能轻松搞定

http://hi.online.sh.cn 2017-03-16 01:07 稿件来源:下厨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 紫薯椰奶西米露 --

  把蒸熟的紫薯丁混合进椰奶西米露中,只需四五分钟,整碗糖水都被渲染上紫色,连QQ的西米都变成了淡紫色。紫薯和椰奶融合后,香气迷人得不得了~

  -- 用料 --

  西米约100g、紫薯1个、椰浆200ml、纯牛奶200ml、蜂蜜适量

  -- 做法 --

   锅中加水,煮开后,下入西米,煮20分钟左右。

   一边煮,一边搅一搅。20分钟后,关火,盖上盖子焖四五分钟。

   煮西米的同时,将紫薯去皮切丁,入蒸锅蒸熟。

  西米呈透明状,中间有小白点时,捞起,置冷水下冲一冲。另起一锅开水,将西米继续煮10分钟左右,至完全透明。——煮西米的时间视西米的量而定,西米量多则应适当延长煮的时间,并增加水量。水量尽量足一些。我习惯分两次换水煮,这样比较不会糊锅,也容易煮好。

   将煮好的西米置流动的水下冲一冲,再沥去多余水分。

   锅洗净,倒入椰浆和纯牛奶,混合均匀,加热。——牛奶和椰浆的量可随意调整。我喜欢用纯牛奶和椰浆,香浓些。

   加入煮好的西米、蒸熟的紫薯丁,一起煮2-3分钟,待微温时调入适量蜂蜜拌匀即可。

  -- 杨枝甘露 --

  甜品店里超经典的一款糖水,酸酸甜甜味道还有西柚和芒果各具特色的口感,使得它从名字到口味都非常迷人。

  -- 用料 --

  芒果5个、 椰汁1盒(245ml、) 红西柚1/4个、 西米100克、 淡奶油少许、 白糖20克

  -- 做法 --

   芒果切丁。(其中4个果肉约300克做果浆,1个装饰用)

   将4个芒果的果肉混合椰奶、白糖,放入搅拌机搅拌成椰奶芒果浆,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锅中煮水,水沸后放入西米煮1分钟,盖上盖子焖20分钟后,取出过凉,此时西米中间还有小白点。

   焖西米的同时将西柚剥离出丝,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另煮一锅水,水沸后,放入过凉的西米,继续煮5、6分钟至西米几乎完全透明盛出过凉即可。

   取出芒果椰汁浆,和西米混合在一起,淋上少许淡奶油,加芒果丁、西柚丝装饰即可。

  -- 盆栽奶茶 --

  味道好且创意十足的盆栽奶茶,动手操作起来其实很简单。奥利奥碎不仅增加了颜值,也丰富了口感,可谓是一举两得~

  -- 用料 --

  巧克力奶茶包、 动物性鲜奶油、 奥利奥饼干、 开水

  -- 做法 --

   奥利奥饼干去掉夹心,放在保鲜袋里,用擀面杖压成碎渣。

   动物性鲜奶油打发到7分。

   烧开水,冲泡奶茶包,搅匀。

   将打发好的奶油放在奶茶上面,之后撒上奥利奥饼干碎,最后放上一点绿色植物就可以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