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教你煮出稠糯晶莹的银耳羹 自己在家就能做

http://hi.online.sh.cn 2017-03-23 01:52 稿件来源:下厨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软滑的煮得起胶的银耳羹,甜甜的好清爽,春日少不了。尤其天干气躁,喝一碗,清甜滋润,舒心极了!要煮出一碗又稠又糯的完美银耳羹,只有银耳是不够的,还得有这两样:桃胶、皂角米。桃胶是桃树自然分泌的树脂,也有人管叫它做“桃花泪”;皂角米是皂荚的果实,被称为“雪莲子”。

  跟银耳一样,桃胶、皂角米都是富含胶质的食材。加入桃胶、皂角米一同熬煮的银耳羹,不仅质感更稠糯晶莹,喝起来也更顺滑可口。而且桃胶通透如果冻、皂角米Q弹有嚼劲,搭配软滑的银耳,口感丰富、相得益彰。

  诺蓓耳是福建古田当地经营了50年的银耳世家,除了作为拳头产品的古田银耳,他们店里的湖北野生桃胶、云南野生单荚皂角米,品质也是有口皆碑,销量甚佳。

  泡发后的皂角米

  诺蓓耳的野生桃胶产自湖北随州当地的野生桃树林,每棵桃树都有10年以上的树龄。这款桃胶须由人工采摘,挑选个大、晶莹剔透的,再逐个剪去杂质,因此品相极佳。

  桃胶

  而这款野生皂角米产自云南梁河县。作为隔年结果的果实,皂角米产量本就低,加上需要人工采剥、晾晒等多道工序,25斤湿皂角米才能得到1斤成品,因此更为珍贵。而且这款皂角米选取单荚果实,比起一般的双荚皂角米还要更圆润饱满,是为上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