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不可错过的春日鲜蔬 你吃了几样

http://hi.online.sh.cn 2017-03-27 09:42 稿件来源:下厨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QQ截图20170325164924

  春天来了,鲜嫩可口的当季食材纷纷成熟。此时,用它们制作一些应景的美味佳肴是最好不过。口口下肚,似乎把春天也吞进了胃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当季最值得吃的菜肴,快来享受这一抹春光吧!

  -- 荠菜蛋饼 --

1

  春季正是荠菜味道清香、鲜嫩可口的时候。这道荠菜蛋饼,做法简单,入口软糯,还有淡淡的野菜清香。

  -- 用料 --

  荠菜适量、鸡蛋2个、面粉一小碗、水一碗半、盐适量、十三香少许、食用油、

  -- 做法 --

   荠菜择去黄叶和老根,洗净,开水锅里滴几滴油,焯水后,攥干水分,切碎备用。

   面粉中磕入鸡蛋,搅散,放入荠菜,加入适量的盐、十三香少许调味。

   慢慢加凉水,朝一个方向搅拌,调成稀粥状面糊,然后静置30分钟。

   平底锅倒入少许油,抹匀,用勺子舀一勺面糊,然后迅速摇匀摊平面糊。

   小火煎至两面微黄即可。软糯可口的荠菜蛋饼,空口吃已经很香了,也可以蘸上喜欢的蒜醋汁。

  -- 香椿炒鸡蛋 --

  把鲜香碧绿的香椿和的嫩黄鸡蛋一同送入嘴中,独特香味成倍出现,滋味妙不可言。

  -- 用料 --

  香椿200克、鸡蛋4个、醋几滴、食用油、盐

  -- 做法 --

   将香椿放入少许盐泡5分钟。

   鸡蛋打入碗内放入盐、醋搅拦均匀。

   锅入水烧开后放入洗净的香椿稍焯,捞出挝凉水,拧开水分并切碎。

   将切碎的香椿放入鸡蛋液中,并搅拌均匀。

   油锅烧热,倒入鸡蛋液炒至成块,炒至鸡蛋熟而入味,即可出锅。

  -- 凉拌豌豆苗 --

  不需要多余的调料来喧宾夺主,只用些许食盐和芝麻油,就能把这豌豆苗衬托得清香爽口。

  -- 用料 --

  豌豆苗、食盐、芝麻油

  -- 做法 --

   煮一锅水,烧开后加一点油和盐,放入豌豆苗焯烫一下。

   捞出沥干水分后放入凉开水里冷一下,这样小苗会很绿哦。

   最后加盐和芝麻油拌匀即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