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10款火腿的美味做法 一起学习一下吧

http://hi.online.sh.cn 2017-04-19 01:58 稿件来源:私家小厨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火腿鲜虾粥

  食材:

  大米两人份,新鲜基围虾250克,火腿粒30克,姜丝少许,葱末少许,色拉油少许,盐少许。

  做法:

  1、大米洗净用水浸泡半到一个小时,放砂锅里加满水,煮开转小火。

  2、虾去皮留尾巴部分,背上划开,火腿切粒。姜切丝,葱切末。

  3、粥煮到差不多有些稠的时候加入火腿粒,再稍煮一会。

  4、加入色拉油,搅匀,再加入姜丝和虾,加盐调味,虾变色即可出锅,吃的时候撒入葱末即可。

  火腿奶酪三明治

  食材:

  面包2片,火腿片1片,生菜2张,西红柿2片,奶酪片1片。

  做法:

  1、生菜洗净,西红柿洗净切片,面包横切两半。

  2、面包在面包机烤1分钟 。

  3、在面包上依次铺上火腿片、奶酪片、西红柿片、生菜即可。

  火腿玉米浓汤

  食材:

  火腿15克,玉米酱2大匙,玉米粒1大匙,奶油1大匙,面粉1大匙,鸡粉1/4小匙,动物性鲜奶油50ml,鸡高汤300ml。

  做法:

  1、火腿切丁备用。

  2、热锅放入奶油,待奶油融化后加入面粉炒至煳状。

  3、加入鸡高汤,并将面煳拌匀成浓汤状。

  4、加入动物性鲜奶油拌匀。

  5、再加入火腿丁、玉米酱、玉米粒煮沸后,加入鸡粉调味即可。

  火腿煲仔饭

  食材:

  大米(适量),清水(大米量的1倍),火腿(2根),油菜(1颗),鸡蛋(1个),土豆(一个),色拉油(适量),老抽(半勺),生抽(1勺),耗油(1勺),白糖(半勺),香油(几滴)。

  做法:

  1、砂锅底部抹薄薄的一层油,将洗净后的大米和水一起放入沙锅里,泡一个小时以上。

  2、将砂锅盖上盖,先用大火煮开,再转小火,将米饭煮至七八成熟

  3、火腿切片,将老抽约半勺、生抽1勺、耗油1勺、香油几滴、白糖半勺混合成调味汁待用。

  4、然后放入火腿,再打一个蛋进去,继续小火煮5分钟。

  5、最后淋上调味汁即可享受香气扑鼻的腊味煲仔饭啦。

  6、土豆切片用平底锅煎软,撒上食盐、辣椒粉、胡椒粉,抹上食用油,两面煎汁金黄,放在煲仔中继续焖一会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