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养肝就是养命!特别是有下面4种情况的人群千万注意了

http://hi.online.sh.cn 2017-04-26 10:14 稿件来源:上海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肝脏是人体代谢毒素的主要功臣,春季养肝是头等大事!可是如果不会补的话,只会越补越乱。那么应该怎么做呢?

  4类人群急需护肝治肝

  1、有黄疸症状的人需要养肝。

  肝脏不好的人,尤其是有黄疸症状的人,需要护肝治肝。

  2、四肢乏力,容易疲倦,懒惰少动者需要养肝。

  这主要是因为肝功能异常,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的中间代谢障碍,导致能量产生不足,人体易疲劳,体力下降,精神欠佳,肝脏损害致使胆汁排泄不畅时,血液中的胆碱酯酶减少,影响神经肌肉的正常的生理功能。

  因此当您出现了疲倦,不思饮食的症状时,就需要及时进行养肝调理。

  3、脾气暴躁易怒,情绪容易激动的人需要养肝。

  肝脏喜疏恶郁,经常生气发怒,多因为肝气淤滞不畅引起周身气血运行紊乱,其他脏腑器官受干扰,而导致的疾患发作,虽然一时可能不会出现什么症状。不过,确实会给我们的肝脏健康埋下不少的定时炸弹。

  因此,经常生气,烦躁,情绪波动,腹部胀满的人需要及时进行养肝调理。

  4、厌油腻,小便发黄者需要养肝。

  肝脏分泌和产生胆汁的功能减弱,使得肝脏对脂肪的消化功能减弱。因此会出现厌油腻的现象,出现这一症状的人应该注意养肝调理。当然,一直保持素食习惯、不喜欢吃肉的人,则另当别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王玮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