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爽口水果三明治做法 这样搭配最美味

http://hi.online.sh.cn 2017-05-10 01:20 稿件来源:下厨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对于上班族来说,快手是早餐的第一要义,制作方便的三明治很受欢迎。如果你吃腻了传统的“鸡蛋生菜三明治”,不妨试试这些有创意的水果三明治。用新鲜的菠萝、芒果等应季水果搭配吐司,口感清爽,营养均衡。一整天的心情都会跟着明媚起来!

  -- 夏威夷三明治 --

  当下正是吃菠萝的好时节,用清爽的菠萝搭配浓郁的芝士,做一道充满热带风情的夏威夷三明治,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 用料 --

  菠萝(或凤梨)1/3 颗

  火腿两片

  芝士一片

  苦苣若干

  番茄酱

  吐司两片

  -- 做法 --

   菠萝切好泡盐水待用。

   吐司取一片均匀抹上番茄酱。在上面依次放上芝士片,火腿片,菠萝,苦苣,然后盖上另外一片,压实切块。

   上面是简单快手的版本,如果想要吃更浓郁的,就把芝士片换成帕马森、马苏里拉,火腿片也可以换成salami,烤箱预热 200 度,烤 10 分钟。

  -- 焦糖香蕉芝士吐司 --

  软绵的香蕉融合着焦糖酱汁,浇在脆脆的吐司上。一口咬下去,吐司松脆,香蕉温柔,中间的百吉福芝士片在舌尖慢慢融化。吃下这一口,一天都是好心情!

  -- 用料 --

  香蕉2根

  百吉福香浓原味芝士片2片

  吐司2片

  红糖30克

  黄油15克

  朗姆酒10克

  水10克

  -- 做法 --

   准备好材料。

   吐司放在锅里,不用放油,两面烘烤下到颜色金黄脆脆哒即可。

   香蕉切成3段备用。

   黄油和红糖放入锅中加热。

   待黄油和红糖融化后即可加入香蕉。用铲子轻轻翻动香蕉使其每一面都沾上酱汁。

   朗姆酒和水均匀混合后加入锅中。翻动香蕉,差不多都裹上酱汁后可以开大火稍微收一下汁。

   准备好的吐司上放上百吉福芝士片。

   直接将热乎的焦糖香蕉浇在吐司上。为了好看可以自己加上一些见过碎啊,水果粒这些,即可开动!

  -- 牛油果早餐三明治 --

  牛油果泥涂在吐司上,搭配芝士片后会产生很特别的口感。这道早餐在西方很受欢迎,不妨搬到你的厨房里试试口味。

  -- 用料 --

  白吐司3片

  牛油果1个

  香肠或火腿适量

  芝士2 片

  -- 做法 --

   准备食材,在一个小碗里把牛油果压成果泥。

   先在面包片上铺上芝士片,然后香肠。

   把中间的面包片涂上牛油果泥翻过来放在铺好的香肠上,然后再按照同样的步骤把另面一片面包也铺好。

   小火平底锅里不放油,把三明治放进去两面烤成金黄色。

   做好的三明治对角切开后食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