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让人无法拒绝的美味巧克力 抵挡不住的美味诱惑

http://hi.online.sh.cn 2017-05-26 01:49 稿件来源:新浪美食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巧克力的美味,几乎是所有吃货都无法抵挡的诱惑。即使是每天将减肥挂在嘴边的人,也扛不住这位“大众情人”的香醇。做一个精致而有追求的吃货,尤其是对巧克力情有独钟的吃货,一定得知道五大顶级巧克力品牌,把巧克力的“套路”掌握的无懈可击!

  意大利Domori:顶级巧克力之首

  第一家撰写并推广巧克力鉴赏规则的公司;第一家加工10多种单源高品质可可豆的巧克力作坊;世界上第一家出品100%纯黑可可巧克力板的作坊……多莫瑞(Domori)在巧克力行业殊荣无数,被誉为顶级巧克力之首。多莫瑞诞生在意大利巧克力圣地——都灵,从创始开始,一直秉持初衷,选用最高级的可可原料,将那份对于巧克力的热诚和坚持付诸实践,造就了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在巧克力制作中,真正能实现完全纯天然无添加的屈指可数,而多莫瑞便能算上一个。克里奥罗纯黑巧克力是多莫瑞众多产品中最受欢迎的一种,它由稀有可可为原料,经过纯天然的制作,最终俘获无数粉丝。苦中带着醇厚,那丝绸般的口感,滑过唇齿,留下最难忘的香醇。

  瑞士Teuscher:如金子般珍贵

  是什么让瑞士成为了喜欢巧克力人士的天堂?Teuscher,是它!1932年在苏黎世创立的巧克力品牌Teuscher,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巧克力世界。创始人Adlof Teuscher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巧克力迷,他几乎将自己所有的热情都奉献在了巧克力创新上。他在世界各地搜索最好的原料,经过上千次的实验,最终成功地创造了独特的配方,制造出独一无二的巧克力。最好的香槟巧克力,非Teuscher莫属。纯天然原料、手工工艺、多种品种的选择……让Teuscher成为了许多人的巧克力宠儿。有吃中黄金美名的松露巧克力,是Teuscher众多产品中的经典。醇厚的可可粉,带着些入口的苦味,包裹住内层的香槟和奶油,柔滑至极。慢慢品尝,淡淡的苦味后,是满口的清甜和醇香。

  比利时Neuhaus:夹心的美味

  从咳嗽糖到夹心巧克力,两个似乎从来不会产生交集的东西,却因一个人产生了微妙的连接。1857年Jean Neuhaus先生在著名的皇后长廊开设了一家药店,开始了诺好事(Neuhaus)品牌的传奇历史。Jean Neuhaus先生对糖果十分热爱,为了缓解药物的苦涩难咽,他曾尝试用糖果和巧克力包裹药物,之后更是将所有精力都放在糖果、巧克力等甜点上。于是,药店成了糖果店,Neuhaus也逐渐发展成为了具有百年历史的巧克力品牌。作为一个高级巧克力品牌,Neuhaus始终保持着无与伦比的品质。从第一颗夹心巧克力,到现在各式各样的巧克力,Neuhaus的独门配方始终没有变味。名声在外的Neuhaus不仅成功的立足巧克力市场,还备受比利时皇室的青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