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冷冻食物快速解冻的方法 生活小常识

http://hi.online.sh.cn 2017-08-24 09:58 稿件来源:人气美食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很多人买了大量生鲜食品回来后,会将一部分食品放入冰箱冷藏,以便延长保存期限,但是你知道食品放冰箱冷冻,要注意些什么吗?怎样合理的归类各种食品,才可以既环保又新鲜呢,冰冻的肉类该如何解冻才正确。

  保 鲜 方 法

  1、冷冻食品的包装最好采取密封式包装,这样保存空气就不容易进入,也不容易和其它食品味道相交叉。

  2、为确保食品的质量和新鲜,需要处理过再放进密封塑料袋里,不可以放入保鲜袋直接放入冰箱。

  3、冰箱里可以设计冷冻库分隔区,用隔板区分开每一种食物,味道比较大的食材尽量隔远些。

  冷 冻 肉 解 冻

  经过冷冻过的肉像冰块一样硬邦邦的,大家平常都是直接用水冲解冻,这样解冻过的肉口感非常不好,想要吃出鲜肉的口感,以后就不要再用这种方法了。

  三 明 治 解 冻 法

  只要用了这个办法,解冻后的肉还能像刚买的一样新鲜。取一个钢锅倒置在桌面,锅底朝天。将冻肉放在锅底上,再用一个钢锅放在冻肉上压住。形成干锅底--冻肉--干锅底的三明治状(钢锅要先预热,温热即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