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太齐全了 最经典70款上海美食欢迎你到上海来

http://hi.online.sh.cn 2017-10-11 09:09 稿件来源:上海头条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8.老虎脚爪

  其实,上海“四大金刚”还有一个小弟弟,那就是老虎脚爪。这种形似老虎脚爪的烘饼,廉价、美味又实诚,黄松脆的面身,入口焦香四溢。

  9.油馓子

  小时候,经常能看到大饼摊师傅做麻油馓子,把面团用劲揉透,甩打结实,搓成细长匀称的面条,然后盘成环状或栅状的饼,放进油锅,任其自由翻滚。不一会儿,香气四散飘逸,令人垂涎。

  10.粢饭糕

  好吃正宗的上海粢饭糕,只在路边摊。它可能离开你很近,就在你每天途经的某条街拐口。早上,它可能出现在卖油条和麻球的摊头油锅里,过油之后,脆壳软心!

  11.大饼

  说到油条,少不了大饼!一根油条一折为二,放在大饼中央;再把大饼对叠,油条就成了馅。父辈们总说,以前如果每天早上都是一副大饼油条,再加一碗淡浆或甜浆,那就“小资”的一塌糊涂啦!

  12.粢饭团

  粢饭团的米饭有白米饭和血糯米,包热油条捏紧,会吃的上海人,咸蛋黄和肉松是一定会加的!又软又韧又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刘鑫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