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手指泡芙甜品的做法

http://hi.online.sh.cn 2017-10-20 07:24 稿件来源:美食天下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泡芙,一款广受欢迎的西式甜点,种类多样,咬一口,冰凉柔软的内馅立刻充溢唇齿间,配上浓浓黄油香的酥皮,丝毫不腻,会让你觉得世上怎么会有如此绝佳的搭配!

  食材:

  低筋面粉100g、水160g、黄油80g、糖1小勺、鸡蛋3个、盐1/2小勺、淡奶油100ml、糖7g

  1。 准备所需食材。

  2。 水、盐、糖、黄油一起放入锅里,用中火加热并稍稍搅拌至黄油和糖融化。

  3。 等到锅边冒出细小的泡泡后,转小火,一次性倒入所有面粉,并用勺子快速的搅拌。

  4。 直到锅底出现一层薄膜,面粉就被烫熟了,关火。

  5。 将面团搅散,散热,直至不烫手。

  6。 鸡蛋打散。

  7。 将鸡蛋液少量多次的加入面团里,每一次都搅拌均匀了再加蛋液。(配方里的鸡蛋不一定用完,根据面糊的程度来判断要用多少蛋液)

  8。 随着蛋液的加入,面团会变成细腻光滑的面糊,用筷子挑起面糊,面糊呈倒三角形状,尖角到底部的程度约4CM左右,并且不会滑落,就说明面糊调好了,也不用再加入鸡蛋了。

  9。 接着预热烤箱,210度。将面糊装入裱花袋,在泡芙盘上挤出条状花纹,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挤成别的形状。

  10。 把烤盘放入烤箱中层,先210度烤10-15分钟,当泡芙膨胀起来之后,把温度降到180度,继续烤20-30分钟,表面变成黄褐色就可以出炉了。

  11。 将烤好的泡芙放到冷却架上晾凉。

  12。 接着准备泡芙内馅。将糖加入淡奶油,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至有明显纹路,如图。奶油馅就做好了。

  13。 泡芙完全冷却后,在底部挖个小洞,用裱花嘴插进去,挤入奶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