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子20秒吃50根肉串   李小璐被爆出轨想洗白   上港首训五外援齐亮相   陈辰曝最新街拍大片   又一位年轻演员去世   张学友老婆身材惊人   补钙第一名竟是它   商店年末促销"大场面"   教师飞机批改试卷走红   北京首条磁浮试运营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银河证券:市场人气全线回暖 春季行情正逐步展开

http://hi.online.sh.cn 2018-01-04 10:07 稿件来源:中国银河证券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沪指3日延续上攻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62%,日K线四连阳,收报3369.11点。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行业板块普涨,雄安概念股掀起涨停狂潮,板块中22只股票涨停,保险板块逆市跳水。盘面上,公用事业、园林工程、民航机场、环保工程等板块表现较好,保险等表现较弱。两市共计成交5317亿,较前一交易日放大19.35%。

  周三两市继续强势上行,市场做多热情被充分点燃,A股迎来近期较好的赚钱时光。但由于目前市场环境并不支持股指连续逼空式上涨,因此随着个股分化加剧,尤其主流蓝筹保险、银行的走弱,不排除沪指有回踩3350点的动作。

  一方面沪指继续强势上涨,放量站上了60日生命线,经过四天连续上涨后,市场面临一定的调整压力。前期沪指在3350点一线出现过反复拉锯,这个位置将对股指构成不小的压力。因此我们在对后市抱有乐观预期的同时,也要看到短线大盘还存在不小的压力,需要充分整理才能进一步向上突破。

  另一方面,随着时间进入1月份,两市年报行情或将展开,数据显示,截至周三,A股总计有1298家上市公司发布业绩预告,其中1003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喜,235家上市公司预计2017年业绩将实现翻倍式增长。建议投资者重点从年报增长超预期,并结合年报公布日期寻找个股。

  展望后市,随着进入新年,流动性紧张和谨慎观望情绪有望缓和,资金活跃度进一步提升,市场人气全线回暖,春季行情正逐步展开,预计沪指在60日线附近,仍可能反复拉锯,后市有回踩是加仓良机,建议投资者以相对积极的态度布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