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子20秒吃50根肉串   李小璐被爆出轨想洗白   上港首训五外援齐亮相   陈辰曝最新街拍大片   又一位年轻演员去世   张学友老婆身材惊人   补钙第一名竟是它   商店年末促销"大场面"   教师飞机批改试卷走红   北京首条磁浮试运营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拥有这种思维方式的人 更能掌控自己的财富与人生

http://hi.online.sh.cn 2018-01-04 08:00 稿件来源:理财巴士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其实这和我经常跟大家说的,在股市下跌,基金定投账户出现亏损的时候,我们不要断供,甚至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反而要加大投入,这是同样的道理。因为我们知道,对于基金定投来说,市场越是低迷,我们就越能买到成本更低的基金份额,这样等到未来市场上涨的时候,我们的收益才会更加丰厚。

  这也就是巴菲特所说的,在别人恐慌的时候贪婪,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慌。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也并不是有了逆向思维,我们就可以稳赚不赔。因为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耐心和毅力,熬不住市场一波波下跌造成的账面连续亏损,坚持长期定投,那也是没有办法看到胜利的果实,体会不到复利的威力。其实道理大家都懂,但真正能够做到的又有几个人?

  如果你真能做到,那么你将在未来的理财投资当中无往而不利。

  好,我们再来看另一种逆向思维在理财投资方面的应用,可以说是更高级的玩法。

  很多人在投资的时候,都会设定一个投资周期。比方说之前就经常有人问我,基金定投的周期要设置多久才合理,我一般的回答是5到7年。5年以上才算是长期投资,而7年正好是一波经济周期,从长远来看全球经济是总体向上的,所以经过了完整的一波经济周期,再加上我们的定投策略,我们肯定能够赚取丰富的回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