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上海那些被小姐妹 毁掉的中老年妇女

http://hi.online.sh.cn 2018-01-19 07:23 稿件来源:Enjoy上海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小姐妹都是理财专家

  中老年小姐妹们,好多都是一边转发着《老年人理财当心被坑》一边理财被坑。

  同时她们会一边劝说别人“赚钱越快的风险越大”一边冒着风险想赚快钱。

  她们每次接到理财推销电话,都能热情地盘问一通,为的是多多掌握资讯,然后给姐妹们宣传理财概念。哪家银行储蓄利率比别家高一点点,小姐妹也能以光速通知所有人。许多中老年人热衷于炒金、买基金、炒股、打新股、债券,绝大多数都是有那么一两个某某理财公司的比亲人还要亲的“随身顾问”,每天早中晚三次问候,推销手头的热销理财产品,哪个月账上多收了三五斗,就会欢天喜地地鼓动小姐妹们都来买。原本连买棵葱都要砍砍价的老年妇女们,如今被小姐妹带进坑,买起理财产品都是几十万一出手还不眨眼,被屁吐屁拐跑金银细软打了水漂的致富梦,也就这么成了老年姐妹团人生中最艳丽的故事。

  小姐妹都是相爱相杀

  不要认为年纪大了就返璞归真了,不管什么年龄段,女人们在一起总是有心机婊的。我就认识这么一些中老年小姐妹们,最大的乐趣就是鼓励别人把不开心的说出来,让自己开心开心。

  她们每天在家可以和五六个小姐妹用微信语音聊天,专挑别人的痛点自己的high点来聊,“你儿子还没找到工作啊,现在工作是难找,我儿子现在当部门经理了工资又涨了两千块”,“你带孙子太辛苦了怪不得老毛病又犯了,我孙子已经大了我现在特别轻松”,“你这个媳妇可真是够懒的,我媳妇还可以,家务都她做”,“你外孙又挨打了啊,我孙女从来不用管的门门课考一百分”,“你又嫌贵没买啊,我儿子就跟我说买买买,不买还不行,他又给了我一张卡,里面的钱都用不掉”……

  和小姐妹在一起待久了,总是莫名其妙要比来比去。她家怎么样,我家怎么样,她买了啥,我买了啥,她去哪里玩了,我去哪里玩了,总希望自己别对方更高端一点,但又不想差距太大,这个分寸,不磨练到六七十岁,还真拿捏不准。

  刚过了元旦假期,马上又要迎来春节,少不了会和七大姑八大姨们聚一聚。大家要切记,凡是口口声声把小姐妹挂在嘴上的,都至少还是个纯真友善且容易被带跑偏的老年少女,多一些善意,少一些嘲笑和指责,是对家人最大的包容和爱护。新年快乐。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甘薇扬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