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蓝村路地铁站的车棚拆除惹争议 到底该如何处理

http://hi.online.sh.cn 2018-01-22 07:31 稿件来源:上海社区发布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班早高峰出行本来就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再遇上雨天更是神烦。

  近日,花木一位居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

 

 

  家住东城社区的居民文文,每天上下班需要骑共享单车到蓝村路地铁站乘地铁,这天阴雨天,文文如往常一样上班。不同的是,不是骑共享单车,而是改乘公交。

  平时文文骑车从家里出门大概也就十来分钟,最慢不超过十五分钟,但是这天文文坐公交车挤得要死不说,还用了30分钟时间。

  文文来不及生气,想想天气的原因也就算了,可是公交车到达蓝村路地铁站后,文文止不住要吐槽了。

  蓝村路地铁站之前的样子丨文文供图

  蓝村路地铁站2号口旁的自行车停车棚,被拆了。自行车都被淋在雨中,有的居民为避免自己的自行车被雨淋,将自行车停在蓝村大厦门口,这样也只是稍微能遮一点雨。

  文文拨打12345,得到相关部门的回复:车棚不可能恢复了!

  1月15日,周到君来到蓝村路地铁站,拆除车棚后的道路变得好看了,不过自行车乱停情况倒是很明显,有的甚至停在小区后门。

  对于拆除车棚,附近一位爷叔表示:车棚好多年了,拆了挺好。不过,爷叔提出建议:这种“梆梆车”不要放在马路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甘薇扬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