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太幸福了!留在上海过年的人赚翻了!

http://hi.online.sh.cn 2018-02-12 07:34 稿件来源:上海上海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观光指南

  上海欢乐谷灯会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3月2日

  活动地点:上海欢乐谷

  活动门票:最低价40元|夜场票

  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3月2日,上海欢乐谷隆重推出重磅活动“跨年灯会”跨年灯会——85天里、整个园区内,将会亮起1000万盏灯开启光影狂欢和盛大烟花秀,更有大型实景水秀《天幕水极》免费看活动和环球美食盛宴,为游客带来全新的冬季游玩体验。

  交通指南

  公交

  1、地铁9号线佘山站,出站后上人行天桥过马路对面,有上海欢乐谷免费接驳巴士。

  2、上佘专线(漕溪路公交枢纽),沪松昆线、沪陈线(西区汽车站),南佘专线 (南浦大桥)至外青松公路与林荫大道路口下车,沿林荫大道向北行约1公里。

  3、松陈线(乐都路汽车站),松重线(松江火车站),松青专线(松江城东站)至外青松公路与林荫大道路口下车,沿林荫大道向北行约1公里。

  自驾

  1、a8松江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北到沈砖公路向西行百米;a9赵巷佘山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南走到沈砖公路向西行百米;a5莘砖公路出口沿莘砖公路向西行至嘉松南路口继续西行百米。

  2、上海出发:从市中心到佘山大概30公里左右。从延安路高架上a9高速公路佘山出口下左转,沿嘉松中路到林荫大道右转2公里即到上海欢乐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甘薇扬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