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回家养猪年赚100万在京上班年薪10万 你怎么选?

http://hi.online.sh.cn 2018-02-13 08:00 稿件来源:插坐学院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回老家养猪年赚100万,在北京上班年薪10万,你会选在体面中充胖子,还是逃离北上广拿起锄头饲料做起农夫?

  回家乡养猪年赚 100 万和在北京做白领年薪 10 万,你会选择哪个?

  这是知乎的一个热门话题。

  题主放假回老家,碰到儿时伙伴,聊天发现,当年的小伙伴学习不好,读了 3 年大专后,回到老家和父母一起养猪了。结果猪场越做越大,两年半后已经有几千头猪了,年赚超 100 万。

  而题主当年比小伙伴学习好,考上了本科,毕业后留在一线城市的大公司做白领。

  小伙伴的经历让题主深受触动,他认为像自己这样受过高等教育的年轻人,见过世面、有思考能力、有学习能力,只要发挥自己的思维优势,再加上同样的辛勤劳动,一定能比在大城市当白领赚到更多的钱。

  既然这样,题主就想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去做呢?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赵瑜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