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临上船才知护照已过期 三口之家邮轮游计划泡汤

http://hi.online.sh.cn 2018-02-24 07:32 稿件来源:上观新闻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下单两天后,同程网客服人员来电要求上传三人护照等个人资料。张先生便按要求上传了全部资料。数天后,订单信息系统显示资料已全部收齐。其后,同程网方面没有任何验证回复、提示。

  直到今年2月3日,同程发送了一条短消息,通知张先生点开链接,查看出团通知并“温馨提示”:“我司已收到您精心准备的护照电子件共三份”。张先生说,他们以为所有手续都通过了审核,万无一失了。其实,当天正是孩子护照的到期日。

  △订单信息显示“资料已收齐”。

  “2月8日,我们夫妇带着9岁儿子,兴冲冲赶到吴淞客运码头,准备欢乐开启日本熊本邮轮之旅。排了好长时间的队后,没想到在护照审核窗口前,工作人员告知孩子护照已过期5天,无法出行……在孩子的哭声中,全家人垂头丧气,悻悻而归。”

  说起与邮轮游失之交臂,游客张先生在自责没有仔细审核之余,不解地问:同程网作为在线旅游组织方,收到游客资料应该有个审核吧。护照即将到期,至少要有个及时提醒啊!

  张先生事后联系同程网,客服人员电话回复称:两个月前,他们曾电话问过其妻,三人护照是否有效?在得到有效确认后,就“百分百相信客户”,并全部由系统做了自动审核。

  张先生问对方:有两个月时间,自动审核为何没发现问题?期间有无人工审核把关呢?同程网客服并没有正面回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甘薇扬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