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主持人"标志性发型"点评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1-04 08:07:17  来 源:腾讯
浏览字体【

  央视主持人的造型,包括发型,都是经过资深造型师精心谨慎的设计,以代表CCTV的形象。一般来说,他们的造型都是最适合他们的。
  可惜的是,央视主持人不能随意的改变形象,以保持严谨权威的态度。所以,就他们的发型而言,都几乎是“标志性”的了。在这里精选了一些主持人发型,并且提出了主持人们的假日发型建议。

  董卿

央视主持人“标志性发型”点评

  CCTV的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之一,自信多才多艺的董卿,大多都以卷发造型出镜。她总能做到大方得体,游刃有余。

相关文章

[选稿]: 宋佳宁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