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1月上映的电视剧汇总(图)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1-19 00:47:02  来 源:本地宝
浏览字体【

2015年1月上映的电视剧汇总(图)

《陆小凤与花满楼》

  原著:古龙

  导演:潘文杰

  主演:林峰、张晓龙、张檬、斓曦、陈雅婷、刘雪华、宗峰岩、郑则仕、毛林林

  播出时间:2015年1月10日

  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期待值:★★★☆

  看点:经典改编、八字胡的林峰

  与原著《陆小凤传奇之大金鹏王》一样,《陆小凤与花满楼》也是以悬疑破案为整体走向,但是看着这两大男主并列的标题,故事还会讲些什么,观众想必已是心中有数。古龙的小说向来着意于描写男儿间的情义,女性人物则总是干瘪妖孽,《陆小凤与花满楼》如此安排并不奇怪,只不过在此基础上,其对男女之间的爱情也有更多的润色。

  经典改编剧最大的看点永远是演员,主演林峰虽然不被TVB的奖项青睐,但内地观众对他可是一直青眼有加,看八字胡的他如何帅气地使出灵犀一指,估计是不少人围观此剧的最初动力。张晓龙和斓曦是《甄嬛传》后的二次合作,且温太医此回还是个医生,本希望二人这次能圆了前作未竟的缘,可惜CP设置偏偏不能如人意。张檬饰演的阿信是个虚构的人物,一生风流的陆小凤也要有个温暖的情感守护。

  小编吐槽:据说《陆小凤与花满楼》是国内首部3D武侠剧,其特效团队曾经手过《卧虎藏龙》和《3D肉蒲团》,且先不说这话是不是托大,小编总觉得打着视效作宣传的剧,内容总不会有太多出彩之处。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