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1月上映的电视剧汇总(图)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1-19 00:47:02  来 源:本地宝
浏览字体【

2015年1月上映的电视剧汇总(图)

《长大》

  导演:林妍

  主演:白百何、陆毅、江疏影、张子萱

  播出时间:2014年1月29日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期待值:★★★☆

  看点:职场奋斗

  看着编剧一栏张巍的名字,已可大致知晓《长大》的基本走向。与之前的《杜拉拉升职记》《陆贞传奇》一样,《长大》也是在讲一个女孩的职场进化史,只不过这次换了下工作地点,人物都穿起了白大褂。主演白百何似乎已成了制片方眼中平民女孩的代名词,小妞电影被其承包,青春范儿的电视剧里也总能见其身影,并且还经常能搭档上男神级的演员,有时真让人慨叹这姑娘的好命。

  小编吐槽:不知道这种打怪升级式的职场剧观众是否还会有兴趣,并且在接连看了一年多医院里的故事后,《长大》会不会让人有点制服疲劳?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