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车牌拍牌流程详解 车辆拍牌是个技术活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1-19 00:47:02  来 源:太平洋汽车网
浏览字体【

    为新车上牌的流程全国各地都大同小异,但在上海就比较特殊,由于多了牌照竞拍这道程序,无论是自行竞拍,还是委托4S店或专业上牌的公司(俗称黄牛),费用问题的流程上都不一样。PCauto上海站通过网拍流程及上牌的实地跟踪报道,为上海地区的上牌消费者提供一个清晰的指导。

    一、拍牌部分

    上海牌照拍卖是国内的一个特例,面对车市高速增长的刚性需求下,近6万元的高昂价格已经成为市民购车预算的一大部分,虽然凭个人或小团队之力影响不了整体牌照价格走势,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希望能在竞拍过程上标中最靠近均价的水平。一位有经验的4S店销售人员表示,拍牌是个技术活,不仅需要一套好的装备(电脑、网速),还需要操作上的眼疾手快,另外还得靠运气。也因此延伸出许多专业代拍公司,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在购车的4S店进行竞拍。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