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车牌拍牌流程详解 车辆拍牌是个技术活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1-19 00:47:02  来 源:太平洋汽车网
浏览字体【

    所以许多消费者参加拍牌时都会有个心理的价位,如果临牌快过有效期的话,投标价格只能往上游走,志在必得。

    >登记买标书:2000元

    竞买人在办理投标拍卖登记手续时,注意领取《投标拍卖卡》、密码条、《网上拍卖专用光盘》、《投标拍卖操作指南》及《特别告知》。务必核对密码条上的名称、证件号码及投标拍卖电话主叫号码。若有错误,及时和国拍公司联系,否则责任自负。竞拍前需熟知拍卖的流程和规定,但面对一堆密集繁多的文字,宁愿叫个4S店熟悉的人员来讲解。

相关文章

[选稿]: 黄毅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