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上电视荧屏的记忆都与她有关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1-26 07:20:42  来 源:上海热线综合
浏览字体【

晓露

  “晓日之初红满江,露凝一刻晶如玉”,这是一个忠实观众给主持人晓露的赠言。

  从1995年开始独立策划主持广播名牌栏目《白丽音乐万花筒》,保持着高昂的收听率,并连续8年蝉联音乐节目创收榜首,在年轻人群中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其间成立的上海电台首个听友组织的“晓露听友后援会”,会员人数过万。由于大家的喜爱,也因为晓露天生具有全面的主持能力,她也活跃在了电视屏幕上,成为了一个广播电视的双栖主持人。她先后主持过《越洋音乐杂志》、《爱情匝道口》、《缤纷音乐剧》、《视听新天地》等电视节目,丰富的工作经历也让她对于传媒事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

  晓露组织策划的一系列的大型活动,也让她成为了一个成熟的策划人。从举办上海首届高校木吉它民谣歌手大赛并监制专辑《木吉它之梦》开始,到策划并组织《田震震撼上海演唱会》,她已经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多面手。连续担任上海电台及东方电台大型活动及晚会节目主持人,上海国际广播音乐节闭幕式电视晚会现场直播主持等工作也让晓露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并屡次获奖。在音乐广播的流行前沿所取得的荣誉和成就并没有让她止步,两年前她毅然离开音乐和广播,投向了电影领域,这片陌生的天空下,她逐渐成为了一个专业电影平台的电视主持人。从娱乐到评论,从感性到理性,她正在努力的完成事业的一次蜕变。作为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东方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晓露与电影自然结下了不解之缘,由她策划主持的《电影夜谭》、《口碑第一》等栏目已经拥有了固定的收视群体,收视率也是节节攀升。而担任第七届及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直播现场主持人,出访美国奥斯卡颁奖盛典也让她与中国及世界电影人又一次亲密接触。

相关文章

[选稿]: 秦珺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