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上电视荧屏的记忆都与她有关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1-26 07:20:42  来 源:上海热线综合
浏览字体【

 

  虽然媒体发展的很迅猛,连默多克的报纸集团都有点捉襟见肘了。电视还是屹立着,应该变化是会被人观众的。今天的男女主持人太多了,早已不是报幕员的身份。身兼制作人的身份也不过,有精力干活,好事!

  陈蓉,应该是近些年SMG比较成功的女主播之一。上戏毕业,好学校的背景,又在毕业当口遇到贵人,几年的《智力大冲浪》让陈蓉积累了不少人气,后来好节目纷纷找到她做,明明知道这节目其他人做也会红,偏偏还那么眷顾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几年前的《我型我秀》,挺有风尚的节目,挺有竞争的节目,投射出的几乎都是正面。陈蓉被找去做了女主持,形象上那是金牌打造,舞台上的观众都不是傻瓜,妆可以越化越有舞台感,可还是脱不了“横向比较”的老思想,其实都知“虾米”比陈蓉姐姐做的好,金牌音乐主持可不是刨制的。陈蓉我也挺喜欢,可风格还是要找准了,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好的娱乐精神,舞台上自然就放松了。

相关文章

[选稿]: 秦珺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