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点《武媚娘传奇》中的历史真相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1-29 07:33:11  来 源:新华网
浏览字体【

 

  武媚娘能看到线装书吗?

  《武媚娘传奇》还在拍摄时,片方曝光了一张武媚娘看书的剧照,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当时,唐史学者于赓哲发微博说:“武则天看上线装书啦,这片子有历史顾问吗?”网友对此表示,“教授一眼就看到了书,我们一般都只看范冰冰的。”先不管这些,有意思的是片方的回应。据《扬子晚报》报道,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接受采访时说,据片方了解,线装书在汉代、唐代就已经有了。

  有人说清兵入关为中国影视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但和此剧组简直没法比,人家拍剧之余做做考据,一下子将线装书起源推前了好多年。

相关文章

[选稿]: 雪飞雪扬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