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上浪漫主题酒店 情侣们真是去睡觉的吗?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5-07 09:47:26  来 源:魅力上海
浏览字体【

薇爱精品时尚酒店(吴中店)

沪上第一家情侣主题酒店

以浪漫主义为主题,装饰华丽并缀以神秘色彩,想要远离都市的喧嚣,享受悠闲的假日时光,不一定非要千里迢迢飞到海外或三亚。足不出“沪”,享受私人定制的专属假期,重温爱情的味道,体会蜜月般的幸福和完美。

网友评论:

@foam泡沫0724:非常喜欢这家酒店,梦幻漂亮,唯一不足的就是空调不给力,不过丝毫不影响我对它的喜欢。记得是生日的时候跟老公还有朋友一起去的,位子稍微难找了一些,房间很大,特别是浴室。几乎抵一半了...有机会还会再去!棒棒哒。

@婷妞乖乖卜乖:好漂亮的、让人有一种女孩公主梦的实现!

人均:398元

地址:闵行区 吴中路682弄2号金虹桥广场C座8楼(近虹许路)

相关文章

[选稿]: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