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上浪漫主题酒店 情侣们真是去睡觉的吗?
http://hi.online.sh.cn   时 间:2015-05-07 09:47:26  来 源:魅力上海
浏览字体【

爱之缘主题连锁精品酒店(静安店)

睡着水床,住到电影里去

经典的爱情电影缠绵悱恻,酒店独具匠心的以人文故事、电影等为装修主题,客房位于大厦22-23楼,全明窗设计,典雅大方、浪漫温馨,全水床风格独具匠心,是居家旅游情侣约会的理想场所。

网友评论:

@Joke丶_0625:房间不错!水床很舒服!很软!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我感觉我该办张会员卡!因为经常来!

@ 我有1我的范:和老婆住得很开心。房间不错,水床很软,蛮干净的,有个单人浴缸,我爱我老婆。

人均:271元

地址:静安区 长寿路1086号美豪酒店23楼(13号线武宁路站1号口出来走路2分钟) 距隆德路地铁站489米

相关文章

[选稿]:
hi.online.sh.cn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ICP沪证B2-20040143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