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上海未来5年各区规划出炉

http://hi.online.sh.cn 2016-03-04 09:37 稿件来源:阿拉上海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松江

  1、未来要建6条共90公里的有轨电车,现已启动前期工作,11月份正式开始建设,两年后,第一、第二条有轨电车将投入使用。

  2、抬升松江城区G60段,让南北之间更通畅地来往;沪松铁路向南移到申嘉湖路边,但目前未确定路线走向,一旦确定便启动。

  3、漕河泾松江园区正在建设1 .5公里产业长廊—拉菲尔云廊,该长廊由26栋楼组成,将会成为松江新地标。

  4、坚持家庭农场原先政策,争取做到五六百户家庭农场,不断扩大规模提高劳动生产力,实现全部机农一体。

  5、减少农村建筑总量、减少农村空置的宅基地、减少农民各种各样的工业生产点。

  6、启动余山游客集散中心,修建自行车道、步行道;规划余山镇田园风光旅游;广富林遗址公园2017年底对外开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严佳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