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吃遍这十条路 你也就吃遍了上海

http://hi.online.sh.cn 2016-03-25 09:47 稿件来源:上海头条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3、进贤路本帮米道

  卢湾区除了大名远扬的各种面馆之外,从陕西北路到进贤路一带,也是遍布了众多经济实惠又口碑好的本帮小馆,这些小馆甚至隔了不到十几米,但每家生意都是异常的火热,爱吃本帮家常菜的人不妨去那条街寻觅一家最适合自己口味的小馆吧!

  1 海金滋

  这家店主营本帮菜,平民美食的感觉,却有记忆中的味道哟。非常厚实的排骨肉用酱油烧制,再用葱慢炖煮,飘香四溢,一份对胃口的下饭菜足以勾起食客们的食欲。酱鸭、葱烤大排、酱爆猪肝、椒盐排条等都是餐厅的人气美食,经常排队很长哦!

  地址:卢湾区进贤路240号(近陕西南路)

  人均:52元

  2 茂隆餐厅

  这家店是正宗本帮口味的家常小店,只有几张桌子,朴素的门面。菜式花样不多,却是传统之中又带着一点考究,味道浓郁,招牌的尖椒红烧肉和油爆虾都很赞!别看店小,价格不便宜哦!

  地址:卢湾区进贤路134号(近茂名南路)

  人均:105元

  3 兰心餐厅

  兰心餐厅藏在进贤路上,是非常老牌本帮菜馆啦!每到晚上,都会排很久的队哦!店是一对和气的老夫妻在打理,秘制红烧肉浓油赤酱,甜而不腻,是招牌哦!

  地址:卢湾区进贤路130号

  人均:60元

  4 春餐厅

  老板娘超有个性!用上海话说就是太有腔调了!店里没有菜单,全凭她“噼里啪啦”报菜名,为客人量身推荐。烧菜手脚快,没等多少时间就能吃上,不时会关照一下大家“要全部吃掉不能浪费”。虽然店面很小,一个厅只有四张桌子,但菜做的非常赞!

  地址:卢湾区进贤路124号

  人均:118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梦想天空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