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蜂蜜的营养健康搭配 排毒养颜

http://hi.online.sh.cn 2017-05-09 01:11 稿件来源:新浪美食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蜂蜜 生姜

  1、咽喉发炎:天气逐渐变暖,人体容易引发咽喉肿痛,生姜泡蜂蜜能清热解毒,消炎败火,快速消除咽喉发炎。

  2、经期异常:经期异常会为妹子带来很多麻烦,如腹痛,痛经,用生姜泡蜂蜜喝,能调理女性月经不调。

  3、养肝护肝:肝脏一旦出问题整个人都不好了,蜂蜜泡姜能养肝护肝,经常喝点蜂蜜生姜水,比吃保健品管用。

  蜂蜜 金银花

  1、牙龈上火:牙龈上火其实很容易搞定,用金银花泡蜂蜜喝,对于一般的牙龈肿痛及牙疼,连续喝2-3次就能消失。

  2、消除灰甲:金银花对真菌引起的灰甲脚气有很好的作用。

  3、口苦口臭:口苦口臭会严重影响交际,让人很尴尬,常喝茉莉茶能疏通消化道,改善菌群,有效改善口苦口臭。

  蜂蜜 柠檬

  1、提高记忆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记忆力是逐渐下降,经常感觉记不住事,而柠檬加蜂蜜能增强脑力,提高记忆力。

  2、黑眼圈眼袋:常喝蜂蜜能改善眼周皮肤,让你的黑眼圈慢慢消失。

  3、抗击辐射:现在用电脑手机的人越来越多,而辐射不经意间危害到我们的健康,常喝蜂蜜柠檬水能提高人体抗辐射能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徐盈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