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子20秒吃50根肉串   李小璐被爆出轨想洗白   上港首训五外援齐亮相   陈辰曝最新街拍大片   又一位年轻演员去世   张学友老婆身材惊人   补钙第一名竟是它   商店年末促销"大场面"   教师飞机批改试卷走红   北京首条磁浮试运营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现在要赚多少钱 才能在40岁前实现财务自由?

http://hi.online.sh.cn 2018-01-04 08:00 稿件来源:她理财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照理说,做到了被动收入>支出,也就达到财务自由了,可我要给你泼盆冷水,所谓「自由」,也是分等级的。

  最基础的财务自由,就是我们认为的不靠工作赚到足够日常开销的钱。

  高一级的财务自由,是你还拥有属于自己的房、车等固定资产,并且你的贷款、外债总额小于资产总额。

  更高级的财务自由,则是不再为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头疼,各种教育资源都有能力运用;当你或者家人生病时,你也不用担心高昂的医疗费用和治愈后的各种康复支出;年老时,也不担心养老金够不够花……

  财务自由后的人生这么精彩,为了有一天能成为「自由人」,我们不得不面对或者要考虑如何做,才能奠定财务自由的基础。因此,真正的财务自由,重点不是40岁前拥有百万千万,而是感觉到自由,了解你自己和你自己所拥有的,知道即使明天丢了工作,也不会因此陷入麻烦,仍旧可以舒适地生活一段时间,不必发愁立即找工作。

  第一,无论怎样,都要努力工作多赚钱。

  没有足够的资产前,何以自由?唯有靠工作致富了。不过这不是让各位加班加点的傻干,而是要拿出对工作认真并执着的态度,这样才能展现并提高工作能力,最大限度的体现在到手工资上,毕竟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工资收入才是最稳当的现金流。

  第二,知道随时投资自己。

  如果要实现长久的发展,就必须投资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价值,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

  第三,保持健康。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话没毛病。健康没了,什么都没了,所以要抽时间锻炼身体,保持充沛的活力和精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杨宵敏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