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前任3》:有多少感情,都死在了沉默里

http://hi.online.sh.cn 2018-01-09 07:41 稿件来源:知书先生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看了《前任3》,认同官方评价:笑中带泪。

  不过笑是刻意搞出来的笑,泪却是人生自带的悲。

  有情人终成前任的故事,总会让人心酸眼湿。

  01

  在一起已经五年的孟云和林佳因为一点小事吵架,冲动之下说了分手。

  林佳决定从孟云家里搬出去。

  她收拾行李。

  她故意制造声响。

  她来来回回出现在他视野。而他一点也不希望她走。

  他密切关注着她的举动。

  他心乱如麻却躺在沙发上装酷。

  最后她拉着行李箱说,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他装出半死不活的态度说,你都决定了,我还能说什么。

  然后门轻轻关上。啪嗒。

  他一声叹息。唉。

  他以为她不会走,她以为他会挽留。结果她真的就走了,他也真的就没挽留。

  很多恋人都是这么分的手吧。

  本来不是多大的坎儿,心情好的话,调笑几句就能过去。

  但是一不小心怼上了,还越怼越严重,最后逼上梁山,开始僵持对峙。

  他觉得女人应该晾一晾,她认为他是腻了不爱了。

  其实那时候如果有一方退让一小步,多米诺骨牌就会全盘倾倒,关系就能恢复如初。

  可人在感情里总是太笨拙又太任性,喜欢轻易放狠话,又不懂如何收拾局面。

  都不退让,都不主动,都期待着对方去挽回。

  只是,两个分开很远的人都固执地沉默地站在原地等,又怎么可能会重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甘薇扬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